仙人指路

炽热[百合]

   多莉在巴黎圣母院前站了一会儿,就回到了自己的租的小旅馆。


  风轻柔柔的,被被烧毁的巴黎圣母院,即使被修复过也不复旧日的荣光。


  小白鞋踩在木质楼梯上几乎没有声音,多莉进入房间内,散漫地脱掉了仙气的蓝色长裙,裹上浴巾去洗澡。


  房间十分逼仄狭小,刺目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落在多莉玲珑的曲线上。


  桌子上胡乱摆放着几瓶酒还有一把枪,地上四处滚落的是空酒瓶。


  多莉拿起酒就往嘴里灌,她仰着头露出光洁白皙的脖颈,撒出来的酒水顺着洁白的脖颈往下流淌,这样的多莉性感至极。


  昏暗房间里浓烈的红酒味和多莉身上的暖香味混合在一起,多莉把喝光的酒瓶随手一扔,可爱地打了个饱嗝,接着去了卫生间洗澡。


  站在淋雨蓬头下的多莉仰着头,任由水流噼里啪啦打到自己光滑的身体上,宛如一个勾人魂魄的妖精。


  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,她神色一变,眼神变得警惕起来。


  那女人不会找来了吧?多莉心里这样想着,心里居然忍不住地期待。她把淋浴花洒开关关上,拿起浴巾裹住自己姣好的身体。


   她去开门的时候,顺手拿上桌子上的枪。


  多莉没有犹豫就开了门,目光触及到门外站着的一个大汉,瞬间冷了脸。


  “多莉,你怎么这么长时间才开门?”大汉科林脱下身上的灰色大衣,走进了房间。


  “关你屁事,又有什么任务?”多莉走到屋内,坐在自己的沙发上,把玩着手中的枪。


  科林没回答,而是走至多莉面前,一把捏住多莉小巧的下巴,说:“宝贝,难道没人告诉你要尊重领导吗?”


  他肥胖的身子几乎是多莉的两倍,两人的脸靠得极近,多莉厌恶地别开脸。


  “科林,那有没有人告诉你不要碰一个手里有枪的女人?”多莉露出无邪的笑容,然而手里的枪已经顶在了科林的心口。


  科林身体一僵,倒是松开了捏住多莉下巴的手,起开身子,说:“多莉,放下你的枪。”


  多莉没说话,慵懒地收回了枪,像是有些不开心,她说:“你来做什么?”


  “我是来警告你,做事能不能别这么张扬!”科林提起这件事有些来气,现在警察已经铺天盖地地追捕多莉。


  “你能不能别这么任性,杀人一枪打死就行,非要搞那么多花样干嘛?现在警察已经成立了专案组逮你,你以后小心一点。”科林从公文包里拿出一沓资料,递给多莉。


  “这是什么?”多莉看着一沓的资料,挑眉。


  “这是抓你专案组的负责人,伊文的资料。”科林回答。


  多莉听到伊文两个字,湛蓝色的眼睛里居然露出笑意。她打开资料看到上面的确是伊文的照片,眼中兴味更甚。


  “你一定要小心,这女人来头可不简单,之前的九宫格杀人案就是她一手堪破的 ”科林觉得很是头疼,多莉是一把利器,用好了可以杀人,用不好就会杀了自己。


  九宫格杀人案是一年前发生在斯特拉斯堡的连环杀人案,凶手专门挑年轻的女性杀害,还在案发现场留下了六芒星的图案。


  当时斯特拉斯堡地区人心惶惶,所有女性都不敢随意出门,当地警察迟迟找不到凶手,而命案却接连发生。就在警察焦头烂额之际,刚刚大学毕业的伊文居然利用自己的心理画像,替警察捉住了凶手。


 于是伊文一战成名,这次被巴黎警方专门聘请伊文来解决这起巴黎的连环杀人案。


  科林见到多莉这幅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简直要急死了。


  多莉则好像根本没听见一样,她细细翻开伊文的资料。


  本来多莉的心情还是不错的,可目光停留在婚姻状态栏上,嘴角的笑意顿时凝固。


  姓名:伊文


  年龄:二十六

  

  职业:巴黎警方特约犯罪心理学专家


  婚姻状态:已婚


  学历:美国斯坦福大学犯罪心理学博士毕业


  多莉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伊文已婚,她心里会不舒坦。


  “科林,伊文已经结婚了?”多莉的声音阴恻恻的。


  “对啊,已经领证了,下周在教堂举办婚礼。”科林回答。


  别问他怎么了解这些,因为他也收到请帖了。


  “你要干嘛?”科林心中突然有不好的预感。


  “没什么,最近有在巴黎的任务吗?全部给我。”多莉说


  金黄色的头发凌乱地披散在她的肩膀上,湛蓝的眼睛里有说不出的诡异,修长性感的身子只是用一个浴巾随意裹起来,多莉整个人显得很是妖娆,像是希腊神话里的蛇女美杜莎。


  可偏偏这样危险的人却生了天使的面容,眉眼干净得不像话。


  科林朝后退了退,咽了口口水,眼前的女人牙齿是带着毒的。谁被她盯上,猎物不被她咬死绝不罢休。


  “任务我会通过手机发给你,这次任务的钱到时候一并转给你,那我先走了。”科林想要离开,他明显感觉到多莉现在不太高兴,他可不想被当成靶子。


  随着门被剧烈的关起,声音震动整个房间。


  一片昏暗中,多莉轻轻阖上双眼又睁开。


  窗外一阵穿堂风吹过,掀起窗帘,明明暗暗的光线落在多莉精致的脸上,美得惊心动魄。


  “伊文,你是我的……”多莉轻启朱唇,好像在宣告自己的心意。


  自从她扑到伊文怀里那一刻,伊文就已经是她的猎物。


  ……


  伊文一回到警局立刻把多莉的外貌画下来,通知其他人去查多莉的身份。


  结果档案库里并没有多莉这个人,伊文坐在椅子上盯着素描纸上画好的多莉。


  真是一个可爱的姑娘,谁能想到是这位是多起连环杀人案的凶手。


  伊文敲了敲桌子,这个姑娘看起来完全不符合杀人狂魔的特征,受害人也毫无规律可言。


  看起来倒像是雇佣杀人,只是这姑娘背后的人又是谁呢?


  “伊文,从受害人衣服上取到的指纹对比结果已经出来了,是和其他地区的杀人案凶手是同一个人,但遗憾的是数据库里没有这个人。”吉姆把报告拿给伊文。


  “那被害人的身份查清了吗?”伊文问。


  “是巴黎地区的一位高官,姓名是亚瑟.劳瑞恩,据说手里不太干净,最近正在接受调查。”吉姆回答。


  “去找负责调查的人员,把资料调过来,这起案子可能涉及买凶杀人。”伊文把报告搁在桌子上,心里已经把案子理得七七八八。


  “伊文,这位是谁,长得真漂亮,能不能介绍给我?”吉姆指着伊文桌子上多莉的素描画像,语气激动。


  “好啊,她是这几起案子的凶手,你要是喜欢,我不介意帮你拉个红线。”伊文拍了拍吉姆的肩膀,拿起一起上的大衣起身离开。


  “不可能吧……这么可爱的女孩。”吉姆觉得不可置信。


  “没什么事,我提前下班了。”伊文朝身后挥挥手。


  吉姆独自站在原地,手里还抱着文件,呆呆的。


  中午顾丁约了自己吃饭,伊文为了提早赴约所以提前翘了班。


  顾丁也是一位法国华裔,人很不错。伊文和他待在一起会觉得心里很安定,外加两人都是华裔,时间一长自然就在一起了。


  两周前两人刚刚去民政局扯了政,什么都还没做。伊文就被急匆匆掉到巴黎来工作,顾丁什么都没说,很理解地帮她收拾行李。


  今天顾丁已经处理好了工作上的事,般了行李到巴黎和她一起定居,婚礼也定在下周六。


  伊文本来心情不错,可刚打开车门她就停住了脚步,本能的往后退。


  车子里坐在副驾驶上的多莉笑得很温柔,手里的枪指着伊文的胸口,说:“伊文,上车,不然……”


  后面的话她没说,但扣在扳机上的手动了动。


  伊文被枪指着,根本没有办法脱身,她只好听从多莉的话,上车坐在主驾驶位上,关上车门。


  时间还早,地下车库里根本没有人经过,即使有人伊文也不会轻举妄动。


  “伊文,开车。”多莉眼睛一只没从伊文的身上离开过,手里的枪依旧指着伊文。


  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伊文发动车子。


  “你车门没锁。”多莉说。


  “……”伊文觉得很想给自己一个巴掌。


  “你把枪放下。”伊文尝试着和多莉沟通。


  “为什么?你要是喊怎么办?”多莉笑眯眯的,水汪汪的大眼可爱极了。


  “我不会,我又不傻。”她要是一喊,惹怒了多莉她估计就当场毙命。


  多莉想了想,倒是收回了枪,一直在打量着伊文。


  “你不怕我?”多莉问。


  “怕。”伊文回答。


  怎么可能不怕,多起杀人案的凶手,手里人命无数,简直就是从地狱来的魔鬼。


  听到伊文的回答,多莉抿着唇笑了笑,小声说:“你不要害怕我。”


  “我不会杀你的。”良久,她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句。


  多莉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觉得眼前的z国女人长得可真好看,比她自己还好看。


  “伊文,你长得真好看!”多莉眯起眼睛,像一只可爱的猫。


  伊文手一抖,心里忍不住害怕起来,刚才多莉枪指着她都没怎么觉得害怕。


  她以前遇到过一个案子,一个变态杀人狂把自己觉得好看的人全部杀死做成了人偶。


  多莉不会是想不把自己做成人偶吧……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
  


  


评论

热度(6)